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【Swan's House】執事Cafe經驗分享(・∀・)

走到門口會看到兩個門鈴,一個是復古,一個是電鈴。
老實說我不知道哪一個是真的XD
我就知道我按完復古鈴之後他們就出來迎接了,我想這個是真的

下兩的話門口有雨傘架,先放下再進去就好,走的時候要記得取走。
我去的那天剛好下大雨,我先放下了再進去的。
不過要是我沒有放下,執事可能有追加對白,我想可以一試

請先平服心情再進去(ゝ∀・)
因為這邊到門口就笑成這個樣子了→(΄ಢ◞౪◟ಢ‵)
用這個狀態被執事迎接,然後就像被點了笑穴笑得更開
我覺得有點丟臉不大方而已,如果你覺得沒關係的話請盡情笑沒關係XD
吾友:好過臉嚇死佢丫我又幾認同

安心把你的包包交給執事吧,不要猶豫!
一旦猶豫你就大小姐失格了!!
他們會把你的包包安全的放在你身旁的籃子,所以放心吧!
不過我建議入門前先把手機調靜音然後放身上,包包放籃裡不好拿,先取出來比較方便。

執事會伸出手領小姐去挑選茶杯,請小姐也不要猶豫把手放上去
腿上的餐巾隨便放椅子上就好←
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【お嬢様気分(?】→Swan's House正式開店後第一次回家→個人記錄篇

今次我回家了:D(幹
於是來報告一下這樣XD
Swan's House好像是Cafe Matsuri期間限定的執事活動發展出來的,
之前只是一個活動,現在是成形開店了,所以小姐我就回家了:D

環境:★★★★☆
食物:★★★☆☆
執事:★★★★☆
總合:★★★★☆


続きを読む

我只是一個迷妹

睡前來寫這種東西真的好嗎?XD

拉團的世巡完結了,接下來會有好幾年沒辦法看到他們吧?
應該一生只有一次的國立沒辦法去,雖然沒有多後悔啦,但還是想多見他們一面
這次20週年總算讓我認清一個事實,我一生都是拉團的迷妹……
雖然我噗浪上面廚的是シド,現在耳機放的是MUCC
但我想我只會為拉團而變得魯莽,甚至腦殘吧?
國立煙花擺係香港真係靚你條毛
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拉團,喜歡到詞窮了……
只好一生都追隨了

続きを読む

「ラルク、来日。」

L'Arc-en-Cielワールドツアーに国立競技場追加公演2DAYS


據說這是日本報紙上的廣告,整個氣勢迫人啊…從今天開始,我終於學會了什麼叫霸氣囧
然後上面寫的是「來日」真的夠了…你們可以再大牌一點,超目中無人好自大啊你們!我喜歡

期待已久的東京場終於出來了,而且還是國立競技場,你存心讓我放棄日產的吧?我好想去濱啊…
其實26﹑27日這個日子我很喜歡,剛好高考之後一個月多一點,準備時間很充裕
但是買票比較麻煩,一般發售是4月28日,我怕趕不及到香港,只能寄望有NEXUS了…
有票就好了,座位我不抱任何期望。當然有ARENA最好不過

時間上沒問題,家人方面我想也OK的,接下來就是旅費問題了…六千元不夠用啊!
六千頂多剛好買到機票訂到酒店,然後還買到一天的票…喂我想看兩天啊…
還要吃飯之類的,然後到了日本不給家人買點手信總說不過去…囧rz
媽的為什麼要五月啊!你給我遲一個月我還可以打工賺錢去給你們奉獻,
現在就算考完隔天開始打工也只有兩星期薪水囧!完全不夠啊!!!

…唉,請給我介紹當天發薪/半月發薪一次的工作←

20th L'Anniversary L'Arc-en-Ciel WORLD TOUR 2012 in HONG KONG

1 いばらの涙
2 CHASE
3 GOOD LUCK MY WAY
4 HONEY
5 DRINK IT DOWN
6 REVELATION
7 瞳の住人
8 XXX
9 forbidden lover
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
11 SEVENTH HEAVEN
12 Driver's High
13 STAY AWAY
14 READY STEADY GO
15 あなた
16 winter fall
17 the Fourth Avenue Cafe
18 Link
19 虹

続きを読む

四號文件
♥Author:四檻/華生♥
♥噗浪帳號:theForth♥
♥寺島拓篤、遊佐浩二、谷山紀章♥
♥Gero、抱きしめたトゥナイト♥
♥L'Arc~en~Ciel的死忠粉絲♥
♥最近迷上シド♥
♥目標是買全由貴香織里的漫畫♥
Category.
Chat Box.

國際交流
free counters
Link.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